ID510345737

奥北公元 北欧风格装修案例

这款北欧风的装修充分利用原木材质的自然肌理,依其品种与生长环境,从玄关延伸入内的立面线条,分别使用深色绷布与浅色壁纸,搭配木作框架构筑整体性,另在黑镜饰底的柜门上采用雷射雕花线条界分客餐厅,发挥巧思将庞大的收纳量,隐藏在丰富变化的立面层次里。





客厅

客厅中没有华丽灯池的装饰,直接以白色的乳胶漆刷至而成,没有华丽灯池的装饰,中间直接以筒灯色设计,在落地飘窗色设计,加上地面以白色瓷砖为铺贴,整个空间通透而敞亮。




书房

从这个角度看过去,书房与客厅间一面墙直接采用了透明钢化玻璃的设计,整个空间更加的通透敞亮之感。书桌和书橱都是以清晰线条的白色整体橱柜为设计,简洁而实用。





餐厅

餐桌以棕色的原木为材质,其中设计别致的是,桌脚以交叉的形式设计,自然而充满设计感。搭配上同样材质的座椅,顶面精美的水晶吊灯下,敞亮而精美。





卧室

卧室中放置着清晰线条的米色大床,搭配上花卉图样的布艺床品,一种雅致清新之感。床头的背景墙则是以棕色横条硬包设计,两边搭配上米色竖条纹的镶边,整个墙面丰富多彩。





卧室

卧室中放置着清洗线条的白色原木大床,搭配上藕色布艺床品,床头的背景墙上则是铺贴着米色花样的精美壁纸为铺贴,在落地飘窗下,整个空间通透而敞亮。



评论